对清河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第055号建议的答复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2-06-10      发布机构:城管局      浏览次数:48     字体:[  ]

祖朝晖代表

您在人大会上所提的第055号关于解决我县城区供热问题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1、因环保形式,为实现我县城区集中供热清洁取暖全替代,2017年县政府经多方调研,最终确定由河北绿源地热能开发有限公司以地热能水热型带有回灌的方式,对原集中供热燃煤锅炉供热区域、水源热泵供热区域、无回灌地热井区域逐步进行替代。按照2020年我县的供热计划,城区集中供热主要由中石化河北绿源公司采用地热能水热型的方式进行供暖。绿源公司收费标准是执行我县物价局出具的清价【2018】11号文件进行收取的,其中居民用热价格为22元/㎡、非居民用热价格为33元/㎡,收费面积按建筑面积的90%收取。此价格为临时价格,待中石化绿源公司运行步入正轨后,物价局将对其进行成本监审,并召开听证会,正式价格出台后此临时价格作废。

    2、监督供热公司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设置4部热线电话,安排10名客服人员接听、反馈群众问题,严禁出现无人接听电话的情况。

您对我们的办理和答复有何意见和建议,请直接或通过人大反馈给我们,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2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