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局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工作进展情况(2022年1月-3月)

体裁分类:重大建设项目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发布时间: 2022-04-18      发布机构:商务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商务局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工作进展情况(2022年1月-3月)


1月组织开展各乡镇电子商务专场培训,丰富镇、村电子商务站点功能,对有实际需求的站点升级为具有O2O展示展销功能的电子商务服务站。

2月确定清河电子商务区域公共品牌发布会方案(由于疫情关系,择期发布),策划原产地直播活动、内容营销活动、线下展销会等活动。加强与线上线下各类媒体的合作,开展公共品牌、特色产品的宣传推广,加大对电商扶贫工作的宣传力度,造电商扶贫的良好氛围。

3月着力短视屏制作剪辑、主播培育、专业代运营等专业第三方机构,为清河县特色企业提供营销策划、美工摄影、直播培训、短视频拍摄等公共服务,为产业赋能,支持特色产业直播中心(聚集区)建设。


监督电话:纪委  0319-8166627

                 审计  0319-818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