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对人大清河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099号建议的答复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1-12-28      发布机构:住建局      浏览次数:3     字体:[  ]

吴兰双委员:

您在县人代会上所提的第099号,“关于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口老龄化,市民对进一步完善既有多层住宅使用功能,提高居住品质的愿望日益强烈,对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的呼声也愈来愈高,有必要将这项惠民工程做好。

根据《邢台市物业管理条例》第六十二条,第二款规定规划行政主管部门负责物业管理用房、加装电梯等工程的规划及调整变更管理,协助开展物业管理区域划分。

我单位高度重视这一民生需求,下一步将积极协调,征求相关职能部门意见。一定会将我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这项工作引入规范化管理轨道,单位将按规定要求,做好服务工作。

     再次感谢您所提的建议,您对我们的办理和答复有意见和建议,请直接或通过人大反馈给我们,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2021年10月30日

 

领导签发:王瑞新

联系人及电话:张莉莉 829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