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人大清河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Z017号建议的答复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1-12-28      发布机构:住建局      浏览次数:51     字体:[  ]

敬的县直代表团:

您代表团郎敬伟、王明申、刘保珍代表在县人大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对清凉江生态园南门龙江街等路段进行返修的建议》第Z017号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项目概况

1、建议中提出“清凉江生态园南门龙江街段”的建设问题,该路段如果按照规划建设,拓宽改造需对两侧房屋进行拆迁。

2、建议中提出“甘陵市场两侧便道破损明显”的问题,该处便道不属于规划道路,我局职责是建设城区规划道路。

二、工作措施和目标

1、关于龙江街建设问题,我局向县政府报送建设计划,根据县政府工作安排,启动拆迁工作后积极推进道路建设。

2、关于甘陵市场便道修复问题,该工程县城管局已列入建设计划,正在推进各项前期工作。                                                                                                        

                                    

 

2021年10月13日

领导签发:王瑞新

联系人及电话:陈法成 829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