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人大清河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Z016号建议的答复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1-12-28      发布机构:住建局      浏览次数:99     字体:[  ]

尊敬的谢炉镇代表团:

您代表团穆岩代表在县人大会议上提出的《关于长江街东扩及打通贺兰山路等断头路的建议》第Z016号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长江街东延工程我单位于2020年按照县政府工作安排,积极谋划过该项目各项前期工作。后因县政府调整建设计划,现处于暂缓实施状态。

2、打通贺兰路工程,按县政府职责分工,该路段建设属于经济开发区管理范围。

二、工作措施及目标

1、长江街东延工程,待县政府启动该项目后,我单位积极推动相关工作。

2、打通贺兰路的工作,按照县政府工作安排,我局积极配合经济开发区实施该工程。                                                                                                                        

 

 

2021年10月13日

领导签发:王瑞新

联系人及电话:陈法成  829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