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局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工作进展情况(4月-8月)

体裁分类:重大建设项目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发布时间: 2021-09-26      发布机构:商务局      浏览次数:34     字体:[  ]

2021年3月18日,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经过公开招投标,确定杭州甲骨文超级码科技有限公司为我县2020年度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中标企业,并予以公示。

    4月清河县商务局组织召开清河县2020年度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专题推进会,严格按照《清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清河县2020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对项目建设各板块提出建设要求,建立完备的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加快推进电子商务在农村的应用和推广。

5月对公服中心进行勘察设计,确定升级改造方案,加快改造进度,为入驻提供良好的运营环境;完成站点调研工作,确保电商服务站点规划合理,运营有效,能为群众得到实惠。

6月展开清河县电子商务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调研工作,对清河县人文、古迹及清河代表性产业,羊绒、农特产品等,清河县电商企业网销产品及品牌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摸底,结合清河县人文地理文化,设计清河代表性行业公用品牌,促进品牌效益最大化.

7月开展对清河农特产品溯源工作,主要特色产业生产经营主体等进行走访,了解溯源产品需求,收集各产品信息,制定特色产品溯源建设计划,分批收录溯源产品信息。

8月对电商服务站点门头、制度牌、背景墙等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电商服务站站长基础的业务技能,更好的为村民提供各类优质服务。


监督电话:纪委  0319-8166627

                 审计  0319-818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