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安装一卡通 上车扫码便出行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发布时间: 2021-09-23      发布机构:交通局      浏览次数:50     字体:[  ]

为加快推进京津冀交通一卡通互联共享,推动交通互联互通卡拓展到县城和重要城镇,不断提升交通便利智能化和公共服务资源共建水平,让群众享受到京津冀协同发展带来的实惠,清河县交通运输局以“党史教育”学习活动和邢台市第五届旅发大会在清河召开为契机,着力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清河县交通运输局立足本职工作,为使人民群众早日享受到“一卡通”带来的便利,深入三家公交企业,积极与宇通客运有限公司、河北一卡通交通服务有限公司及深圳市雄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调,并在人员、技术、财力方面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目前,三家公交企业已与河北一卡通交通服务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识,并签订合约,我县131辆公交车、14条公交线路全部完成了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安装工作并投入运营。群众可以使用微信、支付宝、公交卡等多种支付方式乘坐公共交通,大大提高了群众出行便利。

下一步,清河县交通运输局将继续优化和增加全县公交线路布局,着力践行为群众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