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领导班子会议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1-09-22      发布机构: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51     字体:[  ]

9月18日上午,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国林主持召开领导班子会议,重点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以及中秋节期间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

要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承担起应负的责任,扎实做好外来人员排查管控,确保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企业、建筑工地、青阳广场、新世纪广场等重点区域安全排查工作,以有力措施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要加强中秋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格遵守值班制度,确保人员在岗、联络畅通、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处置及时,有效预防各类突发事件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

各局室、网格要各负其责,尽心尽力,确保节日期间工作不能停、管理不能松、服务不能断,要加大力度,提高标准,切实做好项目“双进双产”、招商选资、市政工程、生态环保、经济指标、青阳广场管理等各项工作,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要第一时间深入了解,采用有效措施予以协调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