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旅发大会青阳广场秩序维护部署会议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1-09-15      发布机构: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43     字体:[  ]

9月15日上午,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国林主持召开旅发大会青阳广场秩序维护部署会议,重点就旅发大会青阳广场秩序维护分工、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

一是压实工作责任。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按照开发区《旅发大会青阳广场秩序维护分工方案》要求,明确各自职责,细化工作分工,确保责任到人、点位有人、执行到位。


二是强化隐患排查。要持续加大排查力度,针对清水河沿岸、百旺山、音乐喷泉等重点区域、关键部位、重要设施,各点位要反复踏查、反复排查、反复演练,认真查找风险隐患和安全漏洞,做到细致再细致、严密再严密,确保不出问题。


三是疫情防控高标准。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排查管控,做细人员档案,信息及时反馈,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为旅发大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四是做好应急保障。要切实做好人员、车辆、设备、通讯的保障工作,同时,各点位要加强统筹调度,及时沟通联络,确保突发事件或重要情况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确保大会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