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口腔医院开展“全国爱牙日”义诊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1-09-22      发布机构: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91     字体:[  ]

为了增强学生的口腔健康观念,让同学们拥有健康的口腔,9月17日,在第33个“全国爱牙日”到来之际,清河县口腔医院志愿服务队走进清河县坝营镇中学,为在校师生开展“全国爱牙日”口腔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1.jpg

医生志愿者们耐心细心地为孩子们检查牙齿,给他们上了一堂爱牙、护牙现场课。医生通过图片展示,教授孩子们正确的刷牙方式,并告诉他们如何预防蛀牙。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积极互动,课堂氛围融洽。科普讲座结束后,逐一对在校学生进行了免费口腔检查,义诊人次500余人。

2.jpg

活动期间,还为在座学生发放了爱牙、护牙小礼品5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孩子们的爱牙、护牙意识,让大家掌握了正确的刷牙方法,更重要的是让学生深刻认识了口腔健康的重要性,时结合活动宣传我县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促进诚实守信文化传播,形成了浓厚的诚信氛围。 “幸福微笑,从齿开始”,希望人人拥有一副健康的牙齿,以灿烂的笑容面对美好的生活!

 

来源:清河县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