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1-09-10      发布机构:城管局      浏览次数:16     字体:[  ]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秋风和煦轻柔,蓝天白云飘逸悠扬。为给广大市民营造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打造绿色、舒适、整洁、有序的城市面貌。9月7日下午,城市管理志愿服务队在青阳广场开展了“绿色清河,志愿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主要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向居民普及乱倒垃圾的危害等,引导居民增强环保意识、绿色文明意识和社会公德意识,从而带动其他人关心生态环境、热爱生态环境。

太阳逐渐西下,余辉照映着美丽整洁的青阳广场,活动也在这美丽的山水画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共发放活动宣传彩页300余份,为清河营造了一个绿色文明生态环境,提高了人们的环境卫生和文明意识,展现了志愿者们的风采,弘扬了志愿者精神,带动人们加入到志愿行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