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高新经济产业园 团队精准服务加快项目推进

体裁分类:重大建设项目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1-09-07      发布机构: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25     字体:[  ]

日前,清河县总投资6亿元的颐高新经济产业园项目工地一派繁忙,土方施工已完成80%,预计明年5月项目主体完工,2023年底全部竣工,比原计划竣工时间提前近半年。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仅54亩,但规划设计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体现了节地增效。整体定位为清河电子商务及小微企业孵化示范基地、线上物联网与金融服务平台、双创服务与培训基地、羊绒数字产业会务中心以及清河中轴南部休闲商业新中心、清河智慧社区样板等。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新经济产业集聚、城市夜经济链条延伸,并形成清河南部新区聚核,进一步提高清河城市竞争力。预计新增就业2000余人,运营初期预计即可年增产值近千万元,随后逐年递增。

项目的快速推进得益于服务团队提供的全过程精准服务。清河县经济开发区提前成立了由一名副主任挂帅的服务团队,及时为项目办理土地使用证,全程代办立项、环评、注册、税务登记等行政审批事项,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了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