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6.25亿元!今天,清河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1-08-27      发布机构: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62     字体:[  ]

8月27日,清河县2021年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开发区举行。

清河晖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空气滤清器及机油滤清器项目、科智新城项目、清河县新建第四中学等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6.25亿元。

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开发区、各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开工项目企业负责人参加仪式。

县长闫恒卓主持仪式并讲话

他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践行“妈妈式”服务理念,靠前解难题、全程优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全要素服务;各项目施工单位要科学组织、抢抓工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证开工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

据了解,今天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既有延链补链强链的产业项目,也有城市经济等新业态项目,还有教育医疗等民生项目,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是我县招商选资和项目建设工作的最新成果展示,必将为我县培育发展新动能,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步伐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开工项目企业代表,清河县晖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野发言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国林发言

开发区始终坚持服务企业、服务产业、服务发展主责主业,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的理念,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一是优服务。以数字化为抓手,围绕“主动、靠前、精细、至真”八字方针,深化落实“妈妈式”服务,全力打造“服务型”开发区。尤其在项目建设上,坚持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协调联动,高质高效推进。二是搭平台。按照“产业集群、企业集中、资源集约、功能集合”的理念,加快推进颐高产业园、涛翰抖音基地、韵达产业园等新产业、新业态、新经济平台建设,让企业“拎包入驻”,轻装上阵。三是抓落实。大力发扬“三个80%”、“三个下沉”和“四个坚持”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一三五十百”行动,全面打赢一百场攻坚战,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力夺百战百胜,全力打造“实干型”开发区。

开发区将咬定各项工作“争三夺二拼第一”的目标要求,坚持“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理念和“234+1.5”项目入驻标准,真抓实干、全力以赴,以高质量项目推动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

县委书记张剑宣布项目开工

与会领导及项目方代表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