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县政府考察团来开发区对接交流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1-08-25      发布机构: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56     字体:[  ]

8月25日,青县政府副县长宋铁军一行来开发区对接交流,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国林,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宁景毅,县招商局局长孙鹏飞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宋铁军一行观看了清河形象展示片,详细了解了清河县情、特色产业及营商环境等。

刘国林详细介绍了开发区发展历程、特色产业及四项改革、平台公司建设运营、创新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双方重点围绕招商引资、平台公司合作、项目平台、生态环保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宋铁军对开发区发展规模、管理机制、创新服务工作及领导班子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清河开发区有着超前创新的思维及先进的发展理念,经验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实现共同提高、共促发展。

会前,宋铁军一行在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了解了服务企业“110”、“不见面”智能审批、24小时政务服务、综合业务办理及开发区智能化、信息化大数据信息管理平台建设运营等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