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人防工程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体裁分类:政府采购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发布时间: 2021-08-31      发布机构:财政局      浏览次数:37     字体:[  ]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2021CK-139
项目名称: 清河县人防工程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 1920502.53
最高限价: 1920502.53元
采购需求:人防工程信息化系统建设
合同履行期限: 自合同签订后60个日历天内,完成系统安装、调试和集成工作。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中国政府采购法》和《中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规定的政策及财政部等相关部门发布的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须具有国家保密局颁发的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乙级(含)以上资质(因本项目实施过程中需要整理录入全县已建所有人防工程数据档案,人防工程数据档案按国家有关文件规定属于涉密数据,所以本项目要求投标人需具有涉密资质);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未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网页截图(以开标当日查询为准)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1年08月28日至 2021年09月03日, 0:00-12:00-12:00-24: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登录“招采进宝河北专区”或“清河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更正、澄清、修改。未获取到完整资料或报名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方式: 其它
售价: 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09月17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 清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公告在河北省政府采购网、清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2.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登记的投标人(供应商),办理 CA 数字证书后,可直接登录“招采进宝河北专区交易平台”(hb.zcjb.com.cn)递交投标文件。 3.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投标人(供应商),递交投标文件前需按照“邢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http://116.131.179.226:8888/sszt-zyjyPortal/zyjyPortal/portal/information?id=1886)要求,进行注册登记。具体事宜可咨询 0319-2686133。 4.投标文件需使用 CA 数字证书加盖电子签章并进行加密。办理河北 CA 可咨询18631901603。 5.潜在投标人(供应商)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邢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选择“招采进宝河北专区交易平台”提出。若投标人(供应商)在使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交易平台”的过程中遇到任何操作性问题,可咨询客服电话:400-616-6620。 6.招标文件等资料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供应商),潜在投标人(供应商)须从“邢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招采进宝河北专区官网”自行下载,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潜在投标人(供应商)未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清河县人民防空办公室本级
地址: 清河县奥捷大厦832室
联系方式: 马瑞凉 0319-816665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河北华业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5号
联系方式: 陈利、王璇 0311-8303386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陈利、王璇
电 话: 0311-83033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