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1年转业士官适应性培训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1-08-28      发布机构: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86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8261729591.jpg

近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1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武国生、党组成员王厚文、10名转业士官以及其他工作人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王厚文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8261729595.jpg

在培训开班仪式上,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武国生作开训动员并对参加培训的退役士兵提出要求和期望,希望广大转业士官珍惜选岗后的工作岗位,尽快转变角色,把心态放平、把姿态放低、把态度放谦、把视角放大,时刻保持学习,做好本职工作,做一颗“闪闪发光的螺丝钉”,为家乡、为人民再添新功!

微信图片_20210826172959.jpg

本次适应性培训为期三天,培训内容以党史学习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退役军人职业生涯规划与角色转换、法律法规等为重点,并详细讲解安置相关政策和流程,积极引导退役军人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法治意识,奋力谱写新时代清河高质量赶超发展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1082617295910.jpg

此次培训还组织转业士官到清河县第一个党支部——东野庄进行了红色教育。

通过开展适应性培训,夯实了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基础,引导他们转变角色、调整心态,树立正确择业观,为下一步胜任新的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确保了适应性培训取得扎实成效。学员们普遍反映此次培训课程设置合理、内容丰富实用,自己收获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