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简介

体裁分类:机构职能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1-08-23      发布机构: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清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简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县政府工作部门,机构规格正科级。

主要职责是:

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执行国家和省市退役军人思想政治、退役士兵移交安置、优待抚恤等工作政策、法规和规章;组织指导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协调扶持退役军人和随军随调家属就业创业;组织指导全县双拥共建工作;负责烈士及退役军人荣誉奖励、军人公墓管理维护、纪念活动等工作;依法承担英雄烈士保护相关工作,审核拟列入全国、省、市和县级重点保护单位的烈士纪念建筑物名录;总结表彰和宣扬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工作单位和个人先进典型事迹;完成上级部门和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内设4个科室:分别为办公室、就业创业科、移交安置与军休服务管理科、双拥科。

负责人:李扬

办公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下午14:30——17:30(夏季)

办公地址:清河县仙庄街11号

办公电话:0319-816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