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张剑来开发区调研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1-08-19      发布机构: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30     字体:[  ]

8月19日,县委书记张剑,县委副书记、县长闫恒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鞠占稳,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海斌,县政府领导张志堂一行来开发区调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国林,县项目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招商局负责人及开发区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国林全面汇报了开发区发展历程、特色产业、改革创新、营商环境、市政建设、平台建设、工作机制等方面工作,并介绍下一步工作谋划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县委书记张剑肯定了开发区近几年在项目建设、基础设施、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通过调研了解,对开发区有了更高的定位、更高的规划、更高的期许。同时,张剑一行分析了当前开发区发展现状及面临的问题,现场研究破解瓶颈的措施和办法,并针对开发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开展,从发展规划、智慧园区建设、平台运营等方面讲了意见。

张剑一行在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了解了服务企业“110”、“不见面”智能审批、24小时政务服务、综合业务办理及开发区智能化、信息化大数据信息管理平台建设运营等工作开展情况。

到天达晶阳公司、宇腾公司、亿利公司、中航上大公司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开发区特色产业发展现状及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特点、生产工艺、技术研发、转型升级等情况。

到青阳广场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广场设计、空间布局、文化元素、业态功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