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1-07-19      发布机构: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14     字体:[  ]

7月19日上午,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国林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中国共产党清河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重点就项目“双进双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防汛防溺水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各网格小组、各局室关于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消防、生态环保、防汛防溺水、市政工程、党史学习教育、青阳广场、常态化疫情防控、疫苗接种以及“一三五十”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下步重点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对各自分管的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经济指标、土地、清场等工作,要盯紧目标,加快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要加快推进市政工程及配套设施建设进度,确保按照任务节点,早日完工;各网格员、应急大队要坚持一线工作常态化,生态环保、安全生产、防汛防溺水、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要常常抓、时时抓,确保各项措施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

要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快变样大变样,着力打造现代化、南方化开发区,打造北方开发区样板。

一是直面突出问题,以定力治顽疾。各局室要立足于解决实际问题,梳理出一百个事项,建立台账,逐个攻坚,解决一个销号一个,真正帮助企业、项目解决一批烦心事、揪心事。

二是全员下沉一线,以服务提效能。持续开展“三个下沉”活动,(即:下沉企业解难题、下沉一线抓落实、下沉网格强责任),以“五大专员”工作机制(驻厂员、网格员、项目服务员、代办员、帮办员)提升服务效能,坚持问题在一线解决、矛盾在一线化解、工作在一线推动。

三是搭建攻坚平台,以实干论英雄。围绕各项重点工作成立十个攻坚小组,明确责任人、明确时间点,一个一个抓落实,抓解决问题,抓重点攻难点,抓关键环节,杜绝“眉毛胡子一把抓”,要抓住问题的本质,使复杂问题简单化,加快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