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孙东升宣讲党史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7-13      发布机构:教育局      浏览次数:95     字体:[  ]


      4月14日,县委教育工委党史宣讲报告会在奥捷大厦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孙东升作为宣讲人宣讲党史。教育局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全县中小学校校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参加了报告会。
      孙东升以《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题,从重温党的历史,汲取力量智慧;勤于思考,深刻感悟,牢记初心使命;着眼教育发展,建设教育强县三个方面做了分享。
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发展史,介绍了我县革命历史和党组织的发展壮大历程,要求全县教育系统要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他明确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勉励全体与会人员要扎实系统地学习党史,从中汲取力量,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身清河教育工作。他要求,全县教育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全力做好各项教育重点工作,实现清河教育高质量赶超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