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庄镇赵立江文化大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1-06-29      发布机构: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81     字体:[  ]

     为喜迎党的百年华诞,缅怀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抒发爱党情怀,6月27日,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在连庄镇赵立江文化大院举行。本次活动由连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清河县秀江文化传媒公司主办。

    汇演在朴实而又充满对党的热诚的开场白中拉开了的序幕,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唱响了对党的百年华诞的祝福!

    此次演出一共有30个节目,热闹的节目从上午9点到下午5点,有广场舞、红歌大合唱、豫剧、京剧、河北梆子、乱弹、山东柳琴等。

一首首动情演绎的歌曲,一支支群众喜闻乐见接地气的舞蹈,现场时而掌声雷动,时而沉默安静,大家都沉浸在精彩的演出中表,展现了新时代精神风貌,增强了我镇人民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老一辈的文化工作者,用热爱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用声音歌颂祖国歌颂党,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群众干事创业新热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营造了浓厚氛围。

在今后的工作中,连庄镇党委将带领全镇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之中,奋力谱写连庄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