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两家景区被评定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1-06-07      发布机构: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55     字体:[  ]

6月3日,邢台市公布了一批国家3A级旅游景区,我县华夏张氏祖庭和新华羊绒文化旅游产业园榜上有名。

近年来清河大力推进发展旅游产业,抓好景区创建作工作。去年把羊绒小镇创建国家4A旅游景区、华夏张氏祖庭和新华羊绒文化旅游产业园创建国家3A旅游景区作为重点工作。三个景区大力完善配套设施和提升改造,通过三个景区的改造提升和规范化管理,逐步达到了相关标准,去年9月,县文旅局积极向省市进行推荐,11月,邢台市文旅局委托第三方对我县华夏张氏祖庭和新华羊绒文化旅游产业园进行了初评,提出了整改意见。今年4月,邢台市文旅局委托地方对华夏张氏祖庭和新华羊绒文化旅游产业园进行了终评,最终,两景区榜上有名,被评定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目前,羊绒小镇创建国家4A级景区已上报省文化和旅游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