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仙庄镇召开禁毒铲毒部署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1-04-14      发布机构:葛仙庄镇      浏览次数:23     字体:[  ]

4月13日上午,全县禁毒工作会议结束后,葛仙庄镇迅速召开禁毒铲毒工作部署大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彦路主持会议,20个工作区区长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彦路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各工作区区长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省市县铲毒禁毒形势,共识化共为,同心凝同力,确保该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二是迅速行动。各区长要迅速安排部署,逐村、逐户、逐地块、逐院落踏查清零,逐村签订责任书,逐户发放明白纸、签订保证书。三是加大宣传。在全镇主要道路和进出村道路张贴宣传条幅,利用“村村通”大喇叭、公众号等强化宣传,迅速制造声势确保家喻户晓、见效清零。

之后,葛仙庄镇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二楼会议室开展党史知识集中学习活动。镇党委书记吴越主持本次活动。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葛仙庄镇理论学习中心组严格按照《清河县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县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结合我镇实际,印制《葛仙庄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资料》系列丛书,节选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省市县主要领导人对党史学习的会议精神,供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

会上,吴越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推动新时代党的事业蓬勃发展的必然要求,各成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全镇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带头学习、带头践行,充分发挥“三牛”精神,为提升基层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