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庄镇东野庄第三届桃花节暨红色旅游节4月10日盛大开幕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1-04-12      发布机构:连庄镇      浏览次数:66     字体:[  ]

10日上午,连庄镇东野庄第三届桃花节暨红色旅游节在东野庄村千亩桃园盛大启幕。原国防大学研究生院办公室副主任张方阁、原北京军区招待所所长朱振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解恭朝、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兆庆、县农业农村局局长王勇军、连庄镇党委书记韩守华、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张树江、县方志办主任李靖、县委统战部原常务副部长刘学磊、县委原党史办主任冯美洲、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孔祥武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连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贵典主持开幕式。本次开幕式活动由清河信息港负责全程直播,近4万人在线观看,足不出户,共享盛宴。

东野庄村党支部书记荣晓博同志介绍本村村情及桃类产业发展情况.

连庄镇党委书记韩守华同志在开幕式上致辞。首先他代表连庄镇党委、政府向莅临桃花节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一直关心支持连庄镇发展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他指出,作为清河县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地,东野庄村传承革命精神,弘扬红色文化,发展绿色经济,打造红色教育基地,连续第三年举办桃花节,累计吸引10万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到此参观学习、旅游观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诞辰,党中央向全党发出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令,东野庄村保存了10余处革命旧址,建有历史资料详实的村史馆、革命纪念馆,首当其冲扛起清河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党史学习教育的阵地大旗,欢迎机关单位、社会群团到此参观学习。

清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解恭朝同志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连庄镇东野庄第三届桃花节暨红色旅游节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东野庄村具有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优良的民俗传统、良好的发展基础,在我县有着特殊的历史地位,为我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生动教材、实践基地。最后他希望连庄镇党委政府进一步挖掘特色、扩大影响,提升桃花节暨红色旅游节的内涵和影响力,继续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把革命文物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发挥好革命文物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作用,激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力量,为清河早日建成冀东南区域中心城市、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