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庄镇召开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1-04-12      发布机构:连庄镇      浏览次数:36     字体:[  ]

4月10日下午,连庄镇召开疫情防控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就当前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镇党委书记韩守华同志强调,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把当前重点工作当做政治任务来抓。他要求: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各村村支书要切实负起责任,亲自安排部署,做好人员排查、台账记录等相关工作,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二是不忘初心使命,搞好党史教育。要抓住我党成立百年之际的契机,立足红色连庄的实际,把党史教育扎到基层沃土中,落到党员心里去。三是加强污染防治,抓好安全生产。各村要严格按照网格化责任分工,进行详细摸底排查,确保筑牢安全生产的长城,打赢大气污染防治的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