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园区与省农科院合作承建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时间: 2021-04-12      发布机构:农业园区      浏览次数:71     字体:[  ]

今年以来,清河县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园区加强与省农林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沟通联系,一方面引进新品种新技术,一方面引入科技项目入驻园区。2021年4月10日,清河县农业园区与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签订项目任务书,合作承建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河北省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日光温室越冬长季节黄瓜化肥农药减施增效技术中试与示范》,主要实施内容包括化肥减施技术的中试和示范、控制土传病害技术的中试和示范、减少气传病害技术的中试和示范、施肥喷药装备--手提泵的中试和示范等。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实现“两减”和“两增”,即化肥减量30%以上,农药使用量减少30%以上,增产3%以上,增效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