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司法局召开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时间: 2021-04-09      发布机构:司法局      浏览次数:86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更好的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扎实开展,4月9日上午,我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

会上,党组副书记宗玉国就学习教育环节进行总结,要求全体干警继续加强学习教育,坚持结果导向,使学习教育成果入心入脑,不断提升自身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随后,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警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摸清顽瘴痼疾情况,细化整治任务和整治措施,确保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项规定动作;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主动进行自查自纠;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真查真改,同时要统筹兼顾,以此次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促进本职工作向优向好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