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1-04-09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90     字体:[  ]

  4月6日上午清河县应急局召开了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战略定力,提高政治站位清醒看到“严字当头”的态势,坚决贯彻“持续发力”的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治疗靶向针对当前“礼卡”“酒局”问题较为突出、群众身边不正之风问题易发多发等方面问题,要结合自身实际,强化工作纪律,加强分析研判,从具体人、具体事着手,真正起到对症下药的作用。

 会议强调,要紧扣“四风”纠治,抓好末端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和市委“一三五十”、县委“3351”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做到稳中求进、标本兼治,紧盯“关键少数”,强化主责主抓深化标本兼治,不断把纠治四风工作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