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冯金鼎一行来开发区对接交流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1-04-09      发布机构: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13     字体:[  ]

4月8日,青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冯金鼎一行就双创园和孵化中心建设工作来开发区对接交流。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郭文军、党工委委员高华珍参加有关活动。

座谈会上,郭文军介绍了开发区产业特点及企业孵化模式、管理模式、运行情况。开发区在企业孵化建设中,根据市场主体特点,通过展示、引领、服务,在推动产业转型、盘活闲置资源、促进大众就业创新、推进中小企业发展壮大方面发挥了明显作用。

双方还围绕财政体制、科技创新、基础设施建设、薪酬制度改革等工作深入探讨交流。

冯金鼎一行对开发区智能化、高效化、便捷化的服务模式及在孵化政策、运营服务等方面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把清河开发区在企业孵化方面的好理念、好经验带回去,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全面推进青县经济开发区孵化中心建设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索创新驱动发展和创业孵化新机制、新模式,促进共同发展。

会前,冯金鼎一行在双创服务中心了解特色产业发展及创新创业、对企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在一站式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开发区服务企业“110”、“不见面”智能审批、24小时政务服务、综合业务办理及大数据平台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