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调度连庄镇羊绒产业提升项目建设进度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1-04-09      发布机构: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48     字体:[  ]

4月6日,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国林主持召开项目建设进度促进工作会。连庄镇党委书记韩守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宁景毅,开发区党工委委员高华珍,项目有关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连庄镇羊绒产业提升项目基本概况、详细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并就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讨论。

刘国林就加快项目推进讲了意见:

一是各企业要有高度责任心,相互支持、相互理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推动连庄镇羊绒产业提升项目建设。

二是各企业要提前谋划,无缝对接,快速落实,真正做到拿地即开工;同时,要紧扣时间节点,按照计划进度加快建设,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标准推进。

三是项目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思路、加强工作措施,加大服务力度、提升服务效率,积极沟通协调,死盯猛跑,加快推进各项手续办理,全力以赴助推项目做优、做强。

韩守华表示,连庄镇羊绒产业提升项目的建设,不仅代表了连庄镇的形象,更代表着开发区的形象、清河县的形象。相关负责人要提前谋划,紧密跟踪,做好服务保障,为项目开工建设助力。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以时不我待的干劲抢工期、抓进度,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