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县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培训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1-03-30      发布机构:城管局      浏览次数:20     字体:[  ]

为加强有限空间作业的安全管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遏制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24日上午,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安监室、城管大队、园林、环卫等局属部门及管辖企业共计60余人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培训。会议邀请培训专家进行专题培训。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金凯同志主持会议并就如何做好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工作做动员讲话。

培训专家通过大量案例,就有限空间定义、相关法规规定、有限空间作业的危险有害因素和安全知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深入地介绍和讲解,对《河北省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规定》进行了深刻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专家的培训讲解。对有限空间安全生产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严格执行安全管理法律法规,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