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渤海路牌匾及市容市貌整治提升的通告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1-03-30      发布机构:城管局      浏览次数:69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品味,确保旅发大会召开期间良好的市容环境,按照县委、县政府有关安排部署,依据河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经研究决定,对渤海路牌匾及市容市貌进行整治提升打造渤海路迎宾大道,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整治范围:渤海路全段至谢炉路口地道桥

二、整治时间:4月1日至6月30日

三、整治内容:

(一)沿街门店牌匾整治提升。对渤海路沿街门店的扣板、喷绘布材质牌匾及破旧牌匾全部统一拆除,届时由政府出资统一安装打底,商户自行安装牌匾字体。

(二)市容市貌整治提升。严厉打击店外经营、店外摆放、摆摊设点、乱堆乱放、乱晾乱晒、乱贴乱画、私搭乱建等市容违规行为,高标准提升渤海路市容秩序。

(三)停车秩序整治提升。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必须按照指定位置停放,我局将对不在停车位的机动车辆一律贴单或拖移,对不在停车位的非机动车辆一律拖移。

我局将于4月1日开始对不符合规定的牌匾进行统一拆除,并对市容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望广大市民积极支持配合。在整治提升期间,拒不执行本通告或者市容管理方面法律法规的,将依法予以行政处罚;阻碍工作人员执行公务的,由公安机关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予以惩处;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