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丨美“颜值”提“气质” 旅发大会我先行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1-03-30      发布机构:城管局      浏览次数:90     字体:[  ]

为迎接我市第五届旅发大会,创造美丽乡村环境,县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自3月中旬起开始对戈仙庄镇进行全面卫生大整治,此次整治活动主要针对美丽乡村及城中村,集中对村中及村外围的死角死面和杂草进行清理、清运。

一是要求第三方承包公司对国省干道及村庄连接线路面采用洒水和一定水压冲洗的方式进行清洁作业,避免道路二次扬尘。二是根据风季的具体情况协调排扫时间,增加排扫次数,加大全区域的清运频次,避免因大风引起的二次污染。三是每天安排专人对坑塘反弹的垃圾进行整治,并对坑塘周围定点设置垃圾收集设施,拉横幅,防止二次反弹。

截止目前,共计清理反弹坑塘200余处,小广告80余处,死角死面506处,连接线垃圾37处,乡道白色垃圾17处。通过此次活动,戈仙庄镇人居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为迎接旅发大会的召开打下了良好的环境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