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依法拆除违建 铁拳整治市容市貌顽疾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1-03-30      发布机构:城管局      浏览次数:8     字体:[  ]

  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事关群众福祉和社会文明和谐,为改善市容市貌,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我市第五届旅发大会顺利召开,近日,县城管局对旅发大会沿途两侧超期临建(龙飞物流南园北园)按照法律程序下达限期拆除文书,并上报相关领导严格审批。

      3月26日上午,县城管局组织专业人员对龙飞物流南北园进行拆除,现已完成拆除工作,共计拆除违法面积20000平方米。此次拆除工作,净化了旅发大会沿途线路,进一步改善了城区环境。

    下一步,县城管局将秉持对违建“零容忍”的态度,不断加强监管巡查力度,巩固治违成效,以势在必行的决心、势如破竹的锐气、势不可挡的魄力,拆除违法建设,全力改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