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召开乡镇执法情况考核工作部署会议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时间: 2021-03-26      发布机构:司法局      浏览次数:13     字体:[  ]

3月25日,根据我县开展“三基”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意见,为做好乡镇改革后半篇文章,落实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月度考核制度,我县召开了乡镇执法情况考核工作部署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张殿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宗玉国主持,各镇政法委员、执法队长以及重点执法单位主管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指出,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是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整合执法资源,优化机构设置,推进行政执法权限和力量向基层延伸下沉的重要举措,参会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乡镇综合行政执法考核工作是我县加强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基本能力建设的一项重点工作任务,各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责任到人。

会议要求,各镇要切实领会会议精神,以考核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工作作风过硬、业务能力过硬的乡镇综合行政执法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