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题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1-03-26      发布机构: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326145840.jpg

3月26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视频授课暨开班仪式,副厅长冯增利主持并作动员讲话,政策法规处处长郝占奎就退役军人保障法作专题授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通过视频形式进行收看。

微信图片_20210326145844.jpg

《退役军人保障法》是我国第一部专门规范退役军人保障工作的基础性法律,它的颁布不仅有利于调动和激发退役军人的积极性,更有利于国家的长治久安。通过本次活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对《保障法》有了进一步认识,增强了学习动力。下一步,退役军人事务局一方面加强《保障法》的学习,另一方面做好《保障法》的宣传,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把各项政策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