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组建服务团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1-03-23      发布机构:项目办      浏览次数:18     字体:[  ]

日前,河北联莱羊绒制品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的羊绒深加工项目落地清河经济开发区,仅用两个多月就进场开建。项目负责人杜长巨说,之所以效率如此高,是因为开发区和项目属地的连庄镇提供的“妈妈式”服务。

清河县现有省、市重点项目18个,县重点项目20个。为快速推进项目建设,每个省、市重点项目都有一名县领导分管,并配有3至5人的服务小组,县重点项目由一名县领导牵头、经济开发区组成服务团队进行服务。河北株冀硬质合金有限公司年产280万片高端精密陶瓷数控刀片项目是省重点项目,该项目需要韩国技术人员到厂安装调试,受疫情影响却难以成行,影响了后续工作的开展。分包县领导和开发区急企业所急,及时协调相关部门准备资料帮助跑办,仅用两天就得到省有关部门批准。目前,韩方技术人员已开始对机械设备进行安装调试,到6月初即可投产试运行,预计年产值6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