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区协会特聘专家李国良一行来开发区调研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1-03-18      发布机构: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49     字体:[  ]

3月17日,中国开发区协会特聘专家、中开协领导班子成员、原广东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国良,《中国开发区》杂志、《美丽中华行》栏目组相关负责人一行就拍摄大型电视纪录片《美丽园区行》事宜来开发区调研并进行座谈,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国林,党工委副书记郭文军,党工委委员王军堂、安文锁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李国良一行观看了开发区形象展示片,听取了清河开发区发展概况、特色产业、项目平台建设、产城融合、改革创新以及运行机制等情况。并就大型系列纪录片《美丽园区行》录制、特色产业、品牌形象展示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李国良表示,中国开发区协会联合央视发现之旅频道《美丽中华行》栏目组特别策划大型系列纪录片《美丽园区行》。节目旨在展示我国各地优秀开发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和综合实力,介绍典型案例和成功经验,充分反映开发区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清河开发区在做优营商环境、促进产业提升等方面做的非常有特色,已成为“北方的窗口”,希望双方开展合作交流,加强沟通,中国开发区协会也将搭建平台,为清河开发区在项目招商、科技人才、形象宣传、智能制造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前,李国良一行深入红太公司、力派公司、南冠公司、亿利康纳利亚公司、中航上大公司、昭友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我县特色产业、企业发展、产品特色、生产设备、工艺流程、销售市场及生产经营等情况。在新华羊绒艺术馆了解羊绒历史沿革、羊绒特性、优质产品展示等情况。在双创基地了解特色产业发展、创新创业等情况。在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了解服务企业“110”、“不见面”智能审批、24小时政务服务及综合业务办理等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