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审计局夺得全市审计信息宣传通联考核工作“第二名”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1-03-16      发布机构:审计局      浏览次数:30     字体:[  ]

近日,邢台市审计局为表彰先进、激励进取,印发文件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通报指出:2020年全市审计机关持续加大审计宣传通联工作力度,有力促进了各项工作落实,取得了显著成效,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全市审计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务实创新,为开创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成绩。

县审计局以全市审计信息宣传通联考核工作“第二名”的好成绩,被市审计局授予“全市审计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全市审计通联工作先进单位”,王金明、张连保同志被评为“审计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刘世磊、马文静同志被评为“审计通联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