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审计局夺得“全市2020年度目标实绩考核优秀单位”、“2020年度表彰审计项目”等多项荣誉称号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1-03-16      发布机构:审计局      浏览次数:92     字体:[  ]

2020年,县审计局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中央审计委员会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党委、政府工作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审计模式和方法,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审计促发展促改革作用得到有力发挥。

    近日,邢台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对工作实绩突出的县市审计机关进行表彰。县审计局夺得多项荣誉,被市审计局授予“2020年度目标实绩考核优秀单位”、“2020年度表彰审计项目”、局长李桂峰同志被授予“2020年度目标实绩考核优秀县局长”称号,11名审计干部被评为“优秀审计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