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庄镇召开新任党支部书记任职谈话暨村委换届培训会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1-03-16      发布机构:连庄镇      浏览次数:89     字体:[  ]

3月15日下午,连庄镇召开新任党支部书记任职谈话暨村委换届培训会。镇党委书记韩守华、各村新任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宗石丁主持。

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林景刚对村委换届选举进行培训,详细讲解政策及主要流程步骤。

镇党委书记韩守华强调此次村委换届涉及人员多、程序复杂、任务繁重,各村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培训要求有序开展工作,确保平稳换届。同时对新任党支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讲政治,知规矩。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下级服从上级,不折不扣抓落实,当好新时代农村干部。二是讲原则,守底线。要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社会稳定三条底线,做好新时代农村工作。三是讲奉献,谋发展。要迅速进入新角色,认清新形势,适应新环境,守牢为民服务初心,谋思路,想办法,定计划,以争三夺二拼第一的劲头大抓落实,大干实事,为群众谋幸福,为农村谋发展。镇党委书记韩守华还对生态环保、乡村振兴、安全生产、防溺水、植树造林、常态化疫情防控、违法占地治理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镇党委副书记宗石丁要求会后各村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分好任务,细化举措,发扬实干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