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会场设在清河!邢台市第五届旅发大会最新消息!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1-03-11      发布机构: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96     字体:[  ]



年,邢台市第五届旅发大会将由清河县与南宫市共同承办。大会期间将有哪些观摩项目,项目建设情况如何?在今天举行的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上,清河县有关负责人对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据介绍清河县将承办市第五届旅发大会的开幕式、晚会和项目观摩等活动

清河县属平原县,旅游资源相对匮乏。大会过程中,清河将依托本地优势,围绕当地产业发展,以人文景观为主,借助现代互联网技术,重点突出羊绒小镇时尚特色和羊绒制品生产工艺流程,全面展示清河工业旅游面貌。

青阳广场,作为旅发大会主会场,目前广场铺装已经完成;抢抓植树节点,对百旺山进行绿化美化;滨河西路正在进行人行道铺装、隔离带绿化施工,全部工程预计6月底完工。清水河区域生态综合治理形象显现。
 
张氏祖庭,游客中心主体、停车场已完工;碑廊浮雕建设、游客中心升级改造等正在积极策划,同时继续丰富百家姓氏源流展和家风家训内容,征集文创纪念品、细化完善姓氏文化快闪活动方案。


大运河文化长廊,包括记忆公园、益庆和盐店博物馆和非遗文化主题街三个项目正在加快建设。


羊绒小镇,按照4A级景区标准加快改造提升,清凉江生态园改造提升、东广场及游客服务中心建设、智能针织工厂等项目正加快施工,确保在建项目今年7月底全部完工。同时,实施沿线周边环境提升工程,对渤海路、太行路等6条主干道,以及珠峰路、G340国道2条备选路线,进行交通设施及景观风貌提升,打造独具清河特色的观光大道。


旅发大会中,清河县将借助现代互联网技术,通过网红直播、淘宝、快手、抖音等线上方式,把羊绒小镇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的“爆款”旅游项目。目前,已策划“网红直播街”“电商直播节”“模特T台秀”“花车巡游”“电音之夜”等多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