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税务局“三抓三到位”积极贯彻落实全市税务工作会议精神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1-03-10      发布机构:税务局      浏览次数:55     字体:[  ]

一是抓教育,思想认识到位。迅速传达全市税务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岩岩讲话精神,对清河县局当前主要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围绕市局工作要求,改进工作方式和方法,为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奠定基础。二是抓重点,积极部署到位。根据市局2021年工作部署,积极总结“十三五”时期工作成绩与不足,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结合清河县实际,力求工作创新,打造精品、亮点特色工作,大力提质提效,充分展示税务良好形象。三是抓督导,贯彻落实到位。针对市局对各项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迅速调整优化全年工作计划,逐项明确工作要求和保障措施,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将各项要求细化到工作环节、落实到每名干部,以最高的标准、最迅速的动作,让市局党委的要求在清河税务系统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