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关工委 2021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在油坊校区举行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2-10      发布机构:教育局      浏览次数:30     字体:[  ]

          清河县关工委五老关爱情暖童心”,2021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在油坊校区举行,按照防控要求此次活动创新活动方式采用“线上传达+线下发放”的方式进行。

131日的发放仪式采用线上进行,受资助学生和家长通过钉钉群参加了活动。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素荣发表了视频讲话,李素荣指出:关爱困境儿童、让困境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是五老关爱团的应有之义,鼓励困境儿童励志自强、建设家乡、报效国家是五老关爱的衷心目的。她希望社会各界继续一如既往的关注贫困、低保、留守等特殊家庭的困境儿童,为他们的成才成长创造良好环境。“五老”代表也通过视频方式发表了关爱寄语,鼓励同学们自强奋进、健康成长。受到资助的学生和家长通过小视频、语音、图画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感激之情。

   捐赠物资发放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进行线下发放,油坊校区将受资助的60名学生按照所住地域等分为4个领取点,电话分别通知、逐人单一领取,严格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要求,实现了防控措施和学校工作“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