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体裁分类: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1-02-09      发布机构: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65     字体:[  ]

清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报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省市县有关文件精神,现将202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汇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2020年,我局认真贯彻落实《条例》相关要求,严格按照县政府工作部署,狠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不断健全和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深化信息公开力度,确保及时准确发布信息。

我局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分管副局长为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负责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组织、协调、督促检查工作。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20年,我局在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公开的信息量总数为110条,其中法定主动公开内容106条,政府信息公开年报3条,基层政务公开事项目录1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20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未收到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需要本机关主动公开以外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和电话咨询。

四、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按照文件规定和上级要求,距离社会公众对文化和旅游方面信息获取的愿望,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主要是信息公开不全面,主动性不够。下一步,我局将严格执行相关政策文件规定的主动公开范围和事项,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实效,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2021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