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1-02-09      发布机构: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87     字体:[  ]


按照县委组织部、县直工委有关通知要求,清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各党支部于2月5日在局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具体开展情况如下:

活动中,我局党员领导干部同志,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相关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会议精神”这一主题,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要将学习领会《条例》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充分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二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全会部署,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各支部党员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自觉向所在支部足额缴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