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新材料工业聚集区管理中心政府信息公开报告

体裁分类: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1-02-05      发布机构:新材料聚集区      浏览次数:5     字体:[  ]

2020年度新材料工业聚集区管理中心政府信息公开报告

根据《清河县2020年整合县级部门实绩考核办法》和《关于开展2020年度镇和县级部门年终实绩考核工作的通知》中关于我单位的主要绩效考核指标,进行严格自查,进行自我评分。经过这次自查对我单位上一年的绩效考核内容有了清楚深刻的认识,明晰了上个年度的成绩与不足之处。通过对比也更加明确今后的工作思路。现对照我单位绩效考核主要指标经我单位绩效考核内容做如下汇报:

  1.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方面

  2. 在清河县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依次公布机关简介、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及行政事业性收费等内容。

  3. 规范开设并启用了微信订阅号,并对对发布内容进行更新。

  4. 严格落实了《河北省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办理规范》按要求,按标准格式答复申请人。

  5. 严格落实了对本单位在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发布的文件,按照解读时限、比例及要求进行了解读。

    二、存在问题

    信息公开的重视程度不够。致使政务信息公开的工作力度不足,主动公开的信息项目、内容、形式都需进一步加强和完善。

    信息公开工作效率有待提高。公开内容需要进一步强化监管,逐步挖掘和深化信息公开的内容和事项。

    信息公开工作的投入程度不够。还需加大硬件及软件的投入力度。

    三、下一步努力方向

    夯实工作基础,完善工作机制。成立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补充信息公开工作人员,加大工作力度,定期召开信息公开工作专题会议。确保信息公开工作人员到位,责任到位。

    丰富公开内容,充分调动各科室的工作积极性,有针对的发布设计远期企业和群众普遍关心的政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