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抗“疫”倡议书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0-12-31      发布机构:教育局      浏览次数:5     字体:[  ]

            小手拉大手,抗“疫”倡议书

 

亲爱的家长和同学们:

2020这个特殊的年份,我们都经历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县教育系统严格执行国家对疫情的防控要求,建立健全疫情防控机制,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时刻保障师生在校的健康生活。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首先感谢各位家长长久以来对教育工作的积极配合,其次希望我们的倡议活动能为国家的防疫工作尽绵薄之力,同时也为我们的孩子树立榜样。

当前,国内多地出现本地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已出现多点散发及局部聚集性疫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随着元旦假期临近,人员流动和聚集频繁,增加了疫情传播风险。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也为了保护我们的孩子及家人的健康,我们在此倡议:“大手拉小手,居家过元旦”,非必要不外出,在当地过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清河县教育局

               2020年12月29日

 

 

 

学生居家指导三字经:

风险区,不踏入;

少外出,少聚集;

若外出,戴口罩;

打喷嚏,捂口鼻;

勤洗手,不揉眼;

一米线,常通风;

多喝水,早睡觉;

日三餐,按时进;

用公筷,分餐制;

拒冷链,不生食;

远电子,护好眼;

接快递,要消毒;

健康码,随时用;

若远行,必上报;

测核酸,再来园;

有症状,快就医;

手拉手,共抗疫。

                          健康提醒

微信图片_20201231144917.jpg

微信图片_202012311449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