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专项督查组来清河督导检查冰雪运动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0-12-31      发布机构:教育局      浏览次数:25     字体:[  ]

        河北省专项督查组来清河督导检查

      冰雪运动

12月16日,省重点工作大督查办公室第十督查组副组长杨延军、省体育局经济处副处长康学英在邢台市体育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来我县督查冰雪运动开展情况。

督察组一行听取了我县副县长段丹丹关于冰雪运动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就推进冰雪运动、探索滑冰馆市场化运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省督导组对我县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以场馆和装备建设为基础,以“冰雪进校园”、“ 小手拉大手” 和“冰雪运动社会体验活动”为抓手,以赛事活动为载体,推广普及推进冰雪运动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杨延军指出,发展冰雪运动有利于满足群众多样化体育文化需求、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对落实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战略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把做大做强冰雪产业作为落实中央、省决策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抓紧抓实,不断创新冰雪运动形式,发展四季冰雪运动,做好冰雪运动的推广普及,为冬奥会的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督查组一行详细查阅了我县冰雪运动开展的相关资料,并到县滑冰馆和县第二中学实地调研场馆建设和冰雪运动进校园开展情况。

段丹丹及政府办、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