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新建30座移动公厕正式“上岗”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0-12-03      发布机构:城管局      浏览次数:88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推进我县公厕建设工作,全面提升我县公共服务水平和城市形象,我县加大投资力度,完善公厕建设,我局根据城区人口布局和实际需要,今年新建30座移动公厕,目前移动公厕在主次干道正式“上岗”,新建移动公厕内:设施设备现代化,采用的都是自动冲水式,每座移动公厕内设立独立厕间,每间都有盥洗区域,工具间、残疾人间公厕内设置了扶手方便上下起身,公厕外设置了无障碍坡道及扶手,便于老人及残疾人如厕方便,移动公厕旁边配备了公益服务亭。

      下一步我局将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确定中标单位,通过高标准管理,提升公厕服务质量,加快移动公厕投入使用步伐,实现移动公厕全部对外开放。
      公厕建设既是我县十大民生实事之一,又是解决民生问题的实际需要。不仅仅需要公厕建造者和管理者努力,还需要厕所使用者“自我革命”,养成文明如厕习惯,摒弃恶习陋习,让厕所不再是“脏臭差”的代名词,真正完成“厕所革命”。